2011年7月10日健康讲座—预防失智症(痴呆症)

人类的大脑随着年龄逐渐退化,脑细胞一旦退化或遭到损伤就很难再恢复如前。人们常说, ‘脑子越用越灵’,‘用进废退’,退化的速度与情况也因人而异。大脑退化跟遗传、生活起居、饮食习惯、精神压力等等息息相关。患了痴呆症在目前没有特效药可医治,最重要的是以预防为主。

由新加坡厦门公会主办健康讲座—“预防失智症(痴呆症)”,在怡和轩俱乐部举行,主讲医生是杨新发心理健康专科医生。联办单位是怡和軒俱乐部和公教中学校友会,讲座也得到Schwabe Pharma 制药的赞助。

当天出席讲座的除了厦门公会理事与会员,还有联办单位及赞助单位的代表,此外还有不少来自其他会馆的代表和许多公众人士,大家在厦门公会享用免费自助午餐后,步行到怡和轩俱乐部,超过200人齐聚一堂,全场满座。杨新发医生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轻松有趣。讲座过后现场听众纷纷提问,杨新发医生也一一给予非常满意的答复,大家受益非浅。





更多精彩图片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