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状元游戏受邀参与种族和谐日

厦门公会的中秋博状元游戏声名远播,受邀参与拉丁玛士民众俱乐部主办的种族和谐日。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下午,拉丁玛士民众俱乐部迎来了区里各种族的居民和新移民,大伙儿携老带幼,集中在刚建好启用的有盖多种用途球场和隔邻的组屋楼下,参与“种族和谐日”活动,主宾是贸易与工业部兼新闻、通讯与艺术部高级政务次长陈振泉先生。

当天的活动,主办当局特别安排了几个不同种族的传统游戏摊位,计有马来族的“抓石子”、“五颗石子”、“踢毽子”,印度族的“纹手”、“椰叶编织”、“染色米粒图案”。代表华族的就是厦门公会的皇牌游戏“掷骰子博状元”。此外还有中国草药健康饮料、气球、棉花糖、爆米花、中国茶道和传统中国画示范。出席者不论男女老幼,凭参加固本可以免费换取食品或参与游戏。厦门公会的“掷骰子博状元”是居民们最喜爱的游戏,简单有趣,得奖机会高,游戏摊位前的居民络绎不绝。除了华族居民,连马来族和印度族居民也不落人后,几乎每个人都赢得奖品,尽兴而归。







更多精彩图片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