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不是绝症 专题讲座

很多人常常都会谈癌色变,认为癌症是不可治的。之所以大家会有这种不正确的想法,其根源在于社会大众对癌症的认知度还不够。其实三分之一的癌症是可以预防的,三分之一的癌症是可以治愈的,还有三分之一的癌症通过治疗可以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时间。所以把癌症说成是绝症是不科学的。

为了更多的让大众正确了解癌症,预防癌症,新加坡厦门公会与新加坡国际专业癌症中心联合举办“癌症不是绝症”专题讲座,由我国著名的肿瘤专家林璿医生和谢文荪医生,以及我国著名的心理专科医生杨新发医生主讲。

谢文荪医生在美国获神经科学位后,到英国牛津大学攻读哲学和心理学。后来又到著名的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取得医学学位,并留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担任肿瘤学研究员。2001年起在新加坡工作,担任新加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并积极参与治疗癌症病患。

林璿医生在剑桥大学医学系,考获医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在伦敦多家著名的医院服务。回新加坡后加入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国大医院服务,成为肿瘤学顾问,是治疗多种癌症的专科医生,尤擅于肺癌及女性肿瘤。

杨新发心理医生在新加坡大学医学院考获医生资格,然后又负笈纽西兰念心理医学。毕业后,曾在纽西兰和香港行医,目前是私人执业心理医生。

三位专业医师将从“检测早期癌症”、“先进癌症治疗”、“癌症病人的心理”三部分给大家带来极具意义的专题讲座。

讲座的详情如下 :

*讲题 : 癌症不是绝症 日期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
集合地点 :新加坡厦门公会 中午12点 (含午餐)
Add: 19A Teo Hong Road S(088330) Tel;6225 5651

讲座时间 :下午 2.00
地点 : 新加坡怡和轩俱乐部二楼
43 Bukit Pasoh Road S(689856)
Tel : 6223 9797*

预约电话6222 2465或9005 0432张先生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