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中华文化2010》摄影比赛

由南洋梁氏公会、新加坡厦门公会、安溪会馆、南安会馆及三江会馆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心系中华文化》摄影比赛的参赛日期是2009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1日。主题必须和新加坡的华族活动有关联,作品也必须是在新加坡拍摄。
期间,各联办单位曾先后举行过四次造势活动,目的是鼓励更多摄影爱好者参与,除了宣扬华族文化,也促进技术交流。造势活动有摄影技术讲座,有景点及活动现场摄影,也有摄影作品欣赏,由本地知名的摄影家讲解和示范,内容牵涉到题材、角度、采光、构图多方面。
参加的作品于12 月19日假南安会馆进行公开评选活动。5位评判和工委会成员从上午10时开始评选参赛作品至下午2 时方选出得奖作品。参赛作品的主题包罗万象,有的画面表现孝道和亲情、热闹的庆典活动、以及宗教仪式或各类华族习俗等,非常多姿多彩。
本届比赛共设有三大奖项,即公开组、学生组和学校优异奖,颁奖典礼已于2011年2月20日在怡丰城购物中心(VivoCity)3楼户外剧场举行。得奖作品从2月20日起至28日在怡丰城一楼大厅公开展示。
第二届《心系中华文化》摄影比赛的赞助单位有金航旅游业有限公司和新中文化教育交流中心,特约网站是随笔南洋文学网。
第三届《心系中华文化》摄影比赛的比赛期限从2011年1月1 日开始至2012年10月31日止,欢迎大家报名参加比赛.




更多精彩图片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