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2017年1月30日(大年初三),厦门公会非常热闹,今天是厦门公会一年一度的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当天上午10点多,会员们陆陆续续到来,大家一见面就握手,互道祝福话语,互相拜年。新春佳节就是一家团圆的日子,大家欢聚一堂,相互沟通交流,共叙乡谊,增进乡情。

会员大会顺利进行,林熙涞会长在会上分享了今年的一些活动计划。像往年一样,庆祝“三八妇女节”、端午节、中秋博饼晚会、周年庆典及举办健康讲座等。

林熙涞会长着重强调,今年的“第十届国民融合千人博饼庆中秋晚会”将于9月30日在裕廊BIG BOX举办,应去年中秋博饼晚会主宾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部长的提议,今年将邀请不同种族的朋友一起参与中秋博饼晚会,体现了种族和谐相处,共同弘扬传统文化的愿景。除此,还会增设由我会荣誉会务顾问曾士生乡贤提议的“学习厦门话”课程,增加对厦门公会的归属感,接着有瑜伽班、书法班等等,希望会员朋友们多多参与我们的活动。

会员大会结束后,林熙涞会长带领理事,全体起立,大家手持两粒橘子,鞠三个躬,互相拜年,祝愿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接下来便是享用丰盛自助餐及地道厦门美食薄饼的时间,喜欢唱歌的朋友也可高歌一曲。大家边吃边聊边享受音乐,乐此不彼,都沉浸在欢乐气氛中。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