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会员大会兼新春团拜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四,在这浓厚的新春佳节气氛中,一年一度的会员大会兼新春团拜在今天举行。出席的人数比往年的多,大家一见面就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欢笑声此起彼落,热闹非凡。

在公会歌唱班及妇女组的悠扬歌声后,由林璒利会长开始,各位理事先后讲几句祝福的话语。过后,每位在场的理事及会员站起身来,手持两粒橘子,在会长的带领下,鞠三个躬,大家互相拜年,祝愿在新的一年里龙精虎猛!身体健康!发发发!

紧接着就是会员大会,林璒利会长很高兴今天这么多人出席,希望明年能有更多人参与,让公会越来越强壮。总务报告、财政报告也都顺利完成,根据章程由会员大会通过,聘请骆清河先生为第46届正查账,郭征谋先生为副查账。

会员大会过后,就是自由时间,也是大家享用丰盛午餐的时间了。大家边吃边聊,彼此间的距离也更贴近了。吃完后想唱歌的就唱歌,想聊得继续聊,大家乐此不彼,都沉浸在欢乐气氛中。

  123